close

“我又不认识什么星辰组合的。虽然星辰这名字听起来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哟,小姐你就别扫兴嘛。星辰组合的舞蹈和歌声都很赞哦! 特别是队长,人长得很帅哦!”苏菲指着票里模糊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在称赞他们的舞蹈,歌声还是人家的长相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都有啦! 你别小看他们哦,他们可是有很多歌迷支持的呢。”苏菲说完后看蓝欣雨没反应又说“欣雨……你就当陪陪我嘛! 也去看看帅哥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说他吗?”蓝欣雨指着票里的人。 “哪里帅了?”

“嗯…… 欣雨……”

“我是觉得如果他把头发剪短了会比较好看点啦。”蓝欣雨安慰苏菲。

“嘻嘻! 是吗?不过你不看帅哥没关系,听歌,看他们跳舞也不赖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好啦!去就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明天见咯!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蓝欣雨家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咦? 屋里的灯怎么亮着了?”蓝欣雨一边走进屋里一边喃喃自语的。 她看见客厅里有许多行李,心想:“难道是爸妈回来了?”她高兴的想要大喊爸妈,但才要喊,却发现有个人从楼梯走下。

蓝欣雨心想:“这张陌生又有点熟悉的脸孔到底是谁啊? ”她的好奇心让她开口了“这些行李是你的吧? 你是谁?怎么会有钥匙进来我家?”

“哈哈! 丫头,你问我是谁哦?”那人觉得蓝欣雨问得有点奇怪,应该认识才对。

“这里除了你还有别人吗?当然是问你!”

那人微微笑的说“我就是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 蓝欣雨的电话响了,她右手从包包里拿出手机,左手比了“等一下”的手势,然后便讲起电话来。

“喂? 妈。”“什么?!”“允海!你说他是允海?”蓝欣雨看了那人一下,又小声细语的说“妈,你是开玩笑吧?你确定那是我小时候认识的姜允海?”

“那他在这住到几时哦?”“噢。 好啦! ”“那你们几时回来啊?”“是是是。拜拜……”蓝欣雨挂电话后,走到他面前说“你就是姜允海?”

“当然! 这么多年不见,怎么?认不出我来了哦?哈哈! ”姜允海说。

蓝欣雨心想:“当然认不出啦! 你小时候可是个爱哭鬼,内心非常脆弱,想的东西也特别的多的人耶。比起现在……样貌看起来比例也差太多了吧!”

“喂! 看够了没? 发什么呆啊你?”

“没什么啦! 妈说你会暂住在这里,要我多陪陪你,怕你寂寞了! 哈哈!”

“是!我就等你来服侍我!”

“看在朋友份上,我会好好照顾你的,放心~”蓝欣雨笑说。

“算你啦!”姜允海摸摸她的头便走去拿行李。

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
“不用啦!嗯……但是我肚子有点饿。”

“那我去准备晚餐。好了再叫你下来吃吧!”

“谢咯!”

“慢慢收拾你的行李吧,爱哭鬼。”蓝欣雨笑说。

“你这丫头!真是的。”


[待续] 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日的私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