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,樱开大礼堂…… 
     “好多人哦!星辰组合那么红哦。”蓝欣雨说。
“当然咯!他们都来看海王子的嘛。”苏菲说。 “托黄珊的福我们才能和她一起坐在最前一排。” 
“海王子? ”
“就昨天跟你说的那位啊!你还说若他把头发剪短些就会更帅的那位啊。”
“喔。”
“他们出来了!”一旁的黄珊喊道。
“呼啦~呼啦~ ”全场喧哇。
“啊! ”蓝欣雨叫了一声。
“看到海王子也觉得他帅了吧?我就说我没骗你!”
“他……”
“欣雨,你还真厉害,海王子刚剪短了头发,看起来真的比以前帅多了耶。真是佩服。”
“呵呵”蓝欣雨假笑,说“我昨天只是随便说说。”
“就是被你说中了嘛!哈哈!”
“怎么会是他?”蓝欣雨愁着脸说。原来那海王子就是姜允海!“难怪昨天会觉得他那张脸孔有点熟悉。”
“你说什么?”苏菲突来一句。
“嗄?没什么。看他们表演吧!”
“噢。”
“没想到这么多年没见,他能歌擅舞,还那么受欢迎。我真低估了这小时候的爱哭鬼了。”蓝欣雨看着星辰组合表演,一边喃喃自语的说。
一首歌完毕后,台上所谓的星辰组合跟大家鞠躬。站在中间的海王子,也就是姜允海,拿着麦克风说
“我的亲爱的歌迷们 大家好,我是姜允海。”
“海王子!海王子!”大部分的同学都在呐喊着这名字。
  “大家好,我是。”随后,呼啦呼啦声又来了。 “我是李艺 ~”随后,又有尖叫声。
 “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。 我们将会一直不断的努力,请大家期待!”姜允海说。
 全场又喧哇起来。 “拍拍拍”突然有一人一边拍手一边从后台走出。
“韩庚霖!”苏菲喊道。
“不错不错!姜允海,会继续努力就好,我会期待你的表演。 看看你们几时能赢得了我。 ”韩庚霖嚣张的说。
“那人怎么这么嚣张?”蓝欣雨替姜允海“打抱不平”。
“欣雨,你就不懂了,他是全大学歌舞排名第二的歌手。当然嚣张得起。”苏菲说。
“那星辰组合呢?排名第几?”
“排名第三啊!”
“那第一呢?他就不怕排名第一的吗?”
“第一的歌手哦,他人挺低调的,没谁知道他在那里,只知道他有个称号叫巧克力王子。”
“噢。”
“你怎么突然对这些事那么有兴趣啊?”
     “没啦! 因为他是我朋友嘛!所以就随便问问咯。 ”
     “朋友?谁呀?”
     “就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却发现台上和周围的人都在看着蓝欣雨。
蓝欣雨望向台上的姜允海。
     “是啊!就是你。麻烦这位同学上台。”姜允海说。
[待续] 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日的私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